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处、质量诊断与改进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讨论会

2017-12-01  质量诊断改进处    访问量:

       11月28日下午,科研处、质量诊断与改进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讨论交流会,并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针对职业教育如何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找到学院定位开展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唐兴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唐兴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随后,刘唐兴、黄中培、曹乐平、丁芳林、阳红梅、徐一兰、刘毅等同志先后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及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各位党员对如何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学院争创"双一流"院校、立足岗位争先进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要求上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编辑:阳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