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部门工作质量考核会议

2023-02-24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2023年2月24日上午,学院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部门工作质量考核会议,学院副院长傅爱斌、纪委书记刘登魁以及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共3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傅爱斌同志主持,会议内容是对学院25个服务管理部门的履职部分进行考评赋分。

首先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对学院2022年度部门工作质量考核工作的前期准备与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纪委书记刘登魁提出了考核要客观公正、有据可依,各部门要充分应用好考核结果进行改进工作,提升工作质量,促使学院有更大的发展。副院长傅爱斌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和正确对待考核工作,各部门要通过考核发现问题和不足,针对性地加改进,把工作做好做实;二、考核要客观公正,要发挥以往考核的优良传统;三、要使考核工作真正起到指挥棒的作用。

随后对学院25个服务管理部门的“部门职责和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评赋分。第一阶段:考评组成员对每个被考核部门发表意见,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第二阶段:考评组成员根据评议情况给每一个被考核部门评分,在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监督下由两名二级学院与会人员负责统分,由学院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将考评情况通过部门工作质量考核平台反馈给各个部门。

学院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将最终考核结果提交党委,由党委会会议形成决议后公示考核结果。

部门工作质量考核是学院每年一度的常规工作,考核对各部门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成效有很好地促进作用。今后将不断完善考核标准、改进考核方式,把考核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现场




(编辑:曾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