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8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323下午,科研处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在博达楼30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吴政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红媛主持

支部书记陈红媛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收集了意见建议10条,制定了相关整改措施。

随后,陈红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和对照检查报告。详细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陈红媛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敞开心扉,实事求是真诚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并力求改正。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机关党总支书记吴政清进行点评,表示会议具有"四个扎实"的特点:一是准备工作扎实;二是党建工作扎实;三是业务工 作扎实;四是工作作风扎实。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党员发展,扩大党员队伍;二是要加强宣传,多宣传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陈红媛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总结发言,表明本次组织生活会扎实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要进一步深入总结和剖析检视,加强整改,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编辑:曾宪军)